发呆

I Don't Know - 王诗安

未果寻病终:

不知道从何开始你已经走进我心里

就连一个眼神交会都变成浪漫惊喜

友达以上的小情意 我该怎么定义

不确定该如何解释这段微妙的关系

期待着有一天我们只对彼此专一

在你身边有种暖意 心跳变得湍急

心情总跟着你 起落 心中的忐忑是否会有结果

爱难以捉摸 请告诉我该怎么做

But I don'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

And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

我们该停留该前进 或后退 才不容易心碎

But I don'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

And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

我们该等待该靠近 或沉醉 你会是我的谁

I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do

不知道能跟谁分享我们的快乐秘密

你悄悄把甜蜜全都放进我的记忆

谢谢你当我的奇迹 想念有了意义

心情总跟着你 起落 心中的忐忑是否会有结果

爱难以捉摸 请告诉我该怎么做

But I don'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

And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

我们该停留该前进 或后退 才不容易心碎

But I don't know what to do 面对这暧昧

And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这感觉太美

我们该等待该靠近 或沉醉 你会是我的谁

I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do

I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do

And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

When you look my way

I just don't know what to do
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