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呆

白茶 吾皇:

七夕壁纸大放送,今天的壁纸成双对,今晚的我一个人睡大家好,我是白茶

在这个仍然自己过的七夕

暨一年一度的虐狗狂欢

双手为大家奉上一批壁纸

都是我含着泪水画完的

另外请珍惜现在单身的我

还有大把时间为你们画图


壁纸食用指南



适用对象:与恋人感情甜蜜的人;与闺蜜感情坚毅的人;憧憬美好爱情的人;有猫狗陪伴的人;无敌可爱的人等1314种人。


食用方法:长按保存所有壁纸到本地,挑选1张留作己用,单身的小可爱们还可以将其余壁纸设置为微信朋友圈、微信聊天背景、手机桌面等,或整篇发送给亲密朋友互相慰藉。已经脱单的不用我多说,都想得到,此处省略。


什么时候要展现出壁纸?

1.有人问你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;

2.有人问你有没有对象的时候,给他们看,让他们自行体会;

3.有人和你说他喜欢吾皇巴扎黑,但是却没有用吾皇巴扎黑壁纸的时候,咳咳。



明!天!会!放!情!侣!头!像!

一!虐!到!底!虐!个!痛!快!


评论

热度(1853)